歡迎光臨本店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目前位置: 首頁 > 系統分類 > 網店信息 > 常見問題

常見問題

 

 

  只要您從會員登入區域輸入帳號密碼登入,登入後就能修改您的基本資料了。  
  在會員登入區塊中會有「忘記密碼 」,請點選後輸入您當初申請的帳號與email,確認送出後,系統會自動發一封您的密碼信到您所指定的信箱。  
  為了安全與管理便利起見,目前我們並不提供會員修改帳號。但是其他資料都可以修改。  
  您可至會員專區登入後的「查詢訂單進度 」中查詢您所有的交易紀錄、和訂單資料;內容包括
訂單編號、訂購日期、價格、訂單狀態、付款方式、訂單明細等。
 
  您可至會員專區登入後的「查詢訂單進度 」中就可以取消您的訂單,但是您如果對於訂單有疑
問想取消,必須在站長和您確認此筆訂單之前,如果站長和您確認訂單後,系統便會自動將刪
除訂單的功能關閉,如果那時您還是要取消訂單,請直接來電:0910194900 告知客服人員。
 
  我們擁有多樣的付款管道供您做選擇。有郵局劃撥、銀行轉帳、ATM自動繳款機、貨到付款等方式。另外,網友需注意的是,在您下單之後,系統會自動寄發一封下單確認信件,在收到此信三天內必須將款項繳清,則此訂單自動失效,則請用戶需重新下訂。  
 

通常在您付款後我們會在五天內將商品送到您的手上( 視地區而定,近的地區可能兩三天就收到了,五天泛指全台而言 ) ,如果您在五天後仍未收到商品,

請直接來電:0910194900 或LINE:liu92222000告知客服人員。

( 此五天不包含假日 )但是如果商品為缺貨中,我們客服人員會先電話告知,如果您還是堅持要等待商品,因為調貨那就不能保證會五天內送達。

 
  為了讓您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商品,我們大部分的商品都採用宅配貨運或店配的方式配送。宅配中只有少部分的商品會採郵局掛號。  
  國內郵寄通常在80元,採貨到付款再100元  
  您除了可以收到巴黎相框最新的促銷情報外,還可以收到相關的最新商品資訊。我們電子報無
資格上的限制,只要您是會員都可選則要訂閱或者不要訂閱,而且都是免費的,發報日期是以
不定期方式發報,在網站上只要在訂閱電子報區輸入您正確的mail就可以訂閱或退閱。
 
  客服專線:0910194900AM:9:00 ~ PM10:00
客服信箱:liu9222@ms18.hinet.net
或者您可以直接填寫客戶訊問表單,我們會盡量在不含假日的兩日內回信給您,如果您的事件較為緊急請您直接來電。